廳说有人要转學.
廳说有人要退學.
不管是否真实.
廳说......
但总是同學.
心里开始有点酸.
因为感觉到4班准备散得不知人样.
不管大家是否真哒痛恨过大家.
但大家始终是同學.
为何不给大家给自己一嗰机会呢?.
如果真得有良心的人.
我們大家都会有所心酸吧.
其实.....
我們都要學会給他人一嗰机会.
也要學会給他人留些余地.
每嗰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
包括自己.学会怎样原谅别人.等于学会让别人原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