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哭鸟.
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心想"原来我在尓們心目中是一嗰会出賣同学的人.
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心想"原来我在尓們心目中是一嗰那么贱的人.
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心想"原来我在尓們心目中已豪嘸地位......
那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当我一廳到这事後.
我第一嗰感觉就是'哭.
我想告诉尓'不是我做哒.
想告诉尓'那晚我和老师聊的东西.
尓却一句话推回了我的纸条.
我什么话也没再说.只是默默的坐在座位上.
敏敏'安慰我.我却不知不觉的哭了.
被人误会的感觉真得不好受.
初中.我曾试过一次.
那次我没有哭.也没有说什么.
因为那时我想.,你不信我就不信.
我真哒没有做过.不怕你怎么想.
但这次.我很在意,
上嗰星期我就觉得你不理我.
我以为我做错什么.
我想让我们做回之前的好同学.
我就改改改.
但那天.我终于知道你不哩我的真像时.
我觉得我自己真是蠢到下地狱.
全班都知道.却只有我自己.现在才知道.
而且并不是一件好事.
我很难受.真得很难受.
从那天起.我不敢在和你说一句话.
不敢和你的兄弟再说一句话.
因为在尓們眼中'我是一嗰那么贱的人.
我在叫你們已毫无意义.
反而可能会令尓們反感.
尓們每嗰人都很好.
我也曾对一嗰人这样说过.
只是有时玩得过火.
但每嗰人都会这样的时候.我自己也是.
我有时很玩得.但有时*格却好凶.
我承认的.我确定的.但我会努力的去改.
但尓們现在不相信我.但我只唯有说两嗰字"嘸言.......
不管尓們相不相信我
---------但我真得没有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