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部受傷媽咪到醫院動了個小手術,
醫生須道給她做了身體檢查,
因為她一向視甜如命...唉...糖尿病走不了啦,
所以我昨晚先去買了點低糖,無糖的甜吃給她囉.
今天去探病時,媽一見都是能吃的,都笑逐顏開,
鄰床的亞姨說道:你媽兩天都悶悶不樂唷,一看見甜吃才會笑啦...
是的,要視甜如命的媽介掉甜吃...真的比死更難受.
今天他又打來啦...說的麻...又是舊話...悶不悶?!
今天我唯有跟他說,我打算跟狗狗一起搬到日本去跟他生活...
他...無言!!@_@!!
就是囉,說來幹麻?! 不知他什麼時候肯忘記過去呢?!
大家做朋友不好嗎?
我的男人麻...今天又鬧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