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
很突然地要慶祝 好不容易地 齊了人 急急地 散了場
凸凸送了一個cake..
我請了野飲
過去了.. 泡泡 把禮物 偷偷送到信相去
謝..了
不過今年後 我更決意了..
絕對不要再搞什麼生日慶祝了... 也絕對不再收生日禮物了
也不會再參與任何生日派對..
禮物我會送出的..別擔心
但是真的不需要了....
這一天 16 年 來也是最倒楣的一天
捱了很久 好不容易 12 點過去了
第二天更倒楣.
對不起..
無法子 強裝歡笑了
終於又在流淚了..
對不起
世界沒有騙我
是我騙了自己
學園搶擊案 有看ma..
因為 懷疑女朋友情變
殺了 33個 無辜的人
世上這樣的人大有一在
我看了只有一個反應
為什麼上帝你要創造一個這樣 殘缺的世界..
不能 再完美一點,,
你到底想我們 學會什麼...學懂什麼
我不明白..為什麼不回答我 ..
腦海亂得無話可說..
終於 積累了很久的眼淚 缺堤了
終於我哭了.. 不必坐通宵
不是因為什麼一件事...不是為了誰
只是忍耐很久了.. 終於要崩潰了
我沒有期望過 那會失望..那會失望 那會失望
怎麼辦...
笑不下去了
誰來 送我一點生機
對不起 其實我是不夠好
為什麼我是4月出生的孩子
這不是大魔王所喜歡的 數字.....
為了這個數字
我吃了多少苦
大魔王 放過我吧...
我是你的信徒丫..
我們是7號教派的吧
every need 7..every need nana
想起那一天 我知道 她在我生日那天出碟 開心得不得了
這一天 只能空著櫃子 流淚
是我做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上帝這麼不喜歡我
我在改了...一直在改了
怎麼都不願意照顧一下我..
為什麼 總愛讓我在最高的山崖上 許了 願,,,
在最期待的一刻 被推一下去
這一刻 我應該怪誰
怪我期待過
怪我太相信自己..
怪我愛幻想..愛做夢
若沒有期待便不用承受失望了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我不會輸給你..
再倒楣下去 我仍不會輸..
我會努力讀書努力搵錢..
終有一天
什麼事情我都能一個人解決..
什麼東西我都可以買..
不需要再求別人了..
我發誓.
我要成為一個 更堅強的人
從今以後 不會再給予機會別人傷害我
絕不
看著病沒有治好 更變本高厲
我騙著自己... 是這樣才會好 很快會好
這一刻 看著鏡子還是流淚了
看著祝福沒有收到...
我騙著自己... 是驚喜 遲一點
這一刻 問過明白 還是流淚了
看著一份努力奮鬥過的 考試x..
告訴自己.... 努力過會很好..
寫過2遍...不會有錯
看著分數的一行... 和努力成反比
心酸了起來..
就有如當初 我騙自己
只要等下去 他便會回來一樣..
每一天..看著 日子 我流淚了
原來 傷心來自欺騙..
自己對自己的欺騙.
我不會..
不會輸
無論如何
今天起
就算要用奪去笑容來換取
無論如何 我不會再輸..
不會 不會再騙自己
也不會 再受騙
這一個我.... 只有我的我...
世界
已容納不下多半個人了
這一天 用眼淚洗禮過的痛楚
終有一天
能夠靠我自己痊癒
我再不到 半個可以依靠的人
想哭訴 也不能了
那我可以對著鏡子說
我還是我....
我能一個人 活下起
最少 我有他們..
6隻世上最討好的笨蛋
等一生都等
這一次 我不怕失望
因為你已成為我唯一的期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