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是女人..所以 思想轉得很快嗎
還是因為我不是地球人... 所以 思想連自己都無法理解嗎
我不知道....
別問最愛的是誰.... '' 別問最想要的是什麼...'' 別問我活著為了什麼..
別問為什麼...我也從未懂我
有時候我會苦苦問道..
為什麼?這是考驗嗎..一次又一次
為什麼? 我誠心又誠心的禱告過一次又一次..
還是不夠誠懇嗎 為什麼一次都不讓我兌現?
為什麼? 我沒有殺人沒有放火
不幸的卻總是我..
什麼是愛什麼是快樂..?
為什麼每天上學 明明總是笑著
回到家卻毫不能記起來
為什麼每天上學 明明沒有難過
卻快樂不起來..
十年後 回想起 會是怎麼樣的回憶..
這時我幸慶我真的快樂過..
在某時間 我青春過..
也許這幾年間的回憶..
會在未來 完全洗淨..
為什麼..
到底我想留戀什麼
什麼是愛...
真心真意敬愛... 崇拜... 喜歡 一個人''
不是做給別人看的丫
我把 cd poster 都貼出來
不是想讓別人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們>.
只是想每一天 每一秒...隨時都看得見他們罷了
真人 與否 真的這麼重要嗎..
我不買他的碟代表我不愛他嗎
我不去她的concent 代表我不喜歡她嗎..
是用什麼樣的天秤去衡量的呢..
能告訴我嗎
若我是打從心低的喜歡的話
能用什麼樣的行動 能 表達我的喜歡呢
買了碟 代表愛
買了碟 代表真正長久的喜歡?
少了一份衝動......
盲目.. 冷靜的愛 不代表不是愛
如果我是如此追求真實...'' 想要見要見真人 聽要聽 真live
我真的是 如果 盲目追求真實的人的話
我早就無法 愛下去了..
沒有人明白都不要緊..
我只想知道..
我打從心低 為她和他們的一切著緊
他們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作為交換的不是金錢..
不是我付出了很多很多錢就代表我愛..''
我付出的是無言的支持和關心..
他們 給我的 是 精神..力量..和勇氣''
每一天聽了他們的聲音 和她的歌
就好比充了電..
每個人的值價觀不同
為什麼..就要用你們的準則去衡量我的愛
我也不明白
我也想問為什麼...
你們誰打算回答我 ?
為什麼 就不能把他們放第一位..
為什麼 喜歡就是幼稚...
為什麼沒有人 明白
我的心情有多壞..
jin 離開了有多難過..
失望失望 仍然是失望
多少的衝擊..
我無法說出口
我不敢說 我哭因為他們.. 因為她
我不敢說 我難過因為他們..
因為沒有人明白
在別人愛中這是瘋狂 沉迷 盲目 癲...
為什麼..
我的愛
要在你們的天秤上量度
我只是..... 因為現實的殘缺
而喜愛著不會傷害我的事物而已..
難道有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