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血來潮... 把我amazing avril 所有的板面都上傳上來了
這見正在我和avril 的成長 可惜關了網..'' 但回憶還在
這次avril 來..我竟不去了..
但就和這個網一樣... 回憶還在 ~!
我只能說 第一個板面真的很 爛!! 我不會貼上來
太就算多 爛 這也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開始..
就如 第一首 kat-tun 的歌一樣..
永遠不會改變
myworld avril 既時代

我很喜歡的圖片 在my world 時已經會用 photoshop 了嗎 @@?...我還是最近才記起

呵 是格色開始 成形的時候吧 ?? ^^~

這是我最喜歡的板面之一... 穿婚沙的她 ^~^

這是用 photo impact 弄的哦 @@ 那時真的超喜歡=3=''
如果用photoshop 會很棒吧 >3<?

這是我一生之中第一張的photoshop 作品 永遠忘不了呢 ^^
Amazing Avril 時代
永沒有忘記 最好的helper 小fan 和 jean
沒記錯是第一板 我喜歡得不得了


這是我所有板面中最愛的''
因為是頭一次用黑色用得這樣成功 真的很喜歡=3=
當時絕不想轉的說 !

這板好似沒有出過場 但我十分喜歡^~^~!

這是很特別的板 ^~^~ 大家都很喜歡的colour~

呵呵 這是 avril 的生日 ? 沒記錯 ^~^
BANNER

這是我最喜歡的 BANNER !~! ... 是錯手 禁 才做成的效果=3= 相信嗎 ? 真的哦 !!

PI 弄的 @@ 這個超帥的 AVRIL 很喜歡

最後送上=3= 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整既網第一個板面 用pi 整
爛得不得了..不過太有價值..
才忍心 上傳...
天=殺.....是很醜 但我全都喜歡^~^!

就有如我終於有了答案.
我最愛的KAT-TUN..
一定要選的話是仁..
對不起 是仁..
龍也是第2 ..這是我的答案 不會再改的答案..
就有如那一首 REALFACE 怎聽也不會聽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