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DAY I SET A TARGET FOR MYSELF...''
BUT I NEVER DO IT..
我最恨的 應該是自己..
也許他們說得很對
我的埋怨太多了
最應該 恨的是自己..
若果努力可以付出一切的話我願意去做..'
若受氣能得到什麼...我希望我能去受
別再埋怨太多..太多..
路由我一個人走出後
人生走到最後 到依靠的只有自己..
相反 ~我希望能對別人好..
別讓他們失望
誰來賜我不放棄的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