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翻了 看 05年的 CON 密錄
天殺 他們原來會說這樣的話=3= ~ KOKI 果然是淫棍丫..
哈哈 ''
什麼 FANS有牛奶!!!什麼站起來= =
你這傢伙~!!!
哈哈 田口說冷笑話 立即會比人 追打 天=3=笑死我
中丸絕對是kt 中最冷靜 和好人的那個=3=
可是常被欺負丫..哈哈
jin 那傢伙 真的...不知用什麼形容他
亂說一個難算的數學題
原來是錯的= =
我愛你 = this i a pen koki 你什麼難英文
哈哈 ueda 你是 s= = 還要sm kame!!!!!!!
jin 說..fans 真利害
我說過想要的東西
竟有人 送來收據''
哈哈 kt 真的超好笑=3=
終於笑了
因為你們...
謝謝..
我會努力下去
因為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