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剪了頭髮呢 前面短短的
要夾起來吧 ^^ ''
一直看著鋼煉 覺得作者好利害哦''
裡頭都有很多道理 想傳達出來''
我第二次看 才算 了解 故事 和道理
「一為全 全為一」
每個人都是渺小的 不要自以為事''
不要以為自己就不一樣'' 大自然輕怒一聲
生命 不就已經結束了嗎?
你的死亡.. 對世界來說 不痛不癢''
一秒也不會為了你已停頓''
我悔恨自己的渺小 全身也是缺憾''
痛恨自己的無能 過去浪費了太多的時間
太遙遠了''
世界從未因我改變 世人未因我已幸福''
我想守護的人受到痛楚的時候''
我沒有一點能力 去保護他們''
我問自己 為什麼這樣沒用?
不管是 遙遠的他們'' ... 受到 不快的事 一直傷害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什至就算他親口說 我也聽不懂''
真的 太遙遠了''
就算 是身邊的人..我也不能給他們帶來幸福''
他們傷心難過.我也是不需要
我咬著唇 很不服氣''
怎樣才可以 得到更多的力量?~
鋼煉裡頭說'' 妖魔鬼怪 一點都不可怕
最可怕的 永遠是有肉體的人類
明明 都是同類 卻要害怕被 欺騙
被傷容 什至 被攻擊
因為要生存 所以 要撃倒對方''
這就是生存之道?
我不想被傷害 所以不想相信別人
我不想傷害別人 所以..我不可以生存?
「 等價交換 」
..存在嗎? 你試過為付出後得不到回報 已落淚嗎
付出了之後.. 便得到想要的結果嗎?
因為我們的渺少..
在可怕的環境之下
別幻想著改變世界''
若要活得好...改變的一定不會是世界
已是你改變自己 去迎合 世界
因為自己的渺小.. 所以你必須要低頭''
願意 承認自己渺小的人 才有成功的機會''
我...
我呢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什麼都不會做
我試著努力 去保護自己''
現在我會做的就是這樣少
我想令自己不受傷害
默默的... 靜靜的 守護著我愛的他們''
盡管可能一輩子他們都不知道我的存在
我還是 想支持他們
當世界不再擁戴 他們
希望 你發現我'' '
渺少的我 試著 一點一點的 累積..
多多少少的學點東西
做點事
做一點成績
戀愛.. 我早已沒興趣'' 也玩不起
這些沒意義的東西 早已不能令我傷心 或 難過
令我感到 空虛的 ...
是更加可怕..更加強烈的感覺
因為 世界的冷酷... 因為 人類的可怕
因為自己的無能
令我 感到很難過
沒有人 明白也不要緊..
多多少少 我想做點事
給我堅持下去的精神
只要你們 仍活得很好很好
用歌聲 傳達給我們吧?
讓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精神滿面
我便有 努力下去的支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