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按圖放大
パウパ願ゆゎ葉よソスヘタ 如果願望可以實現的話
パよ一度クんスモサ言マスゆプ 我不會說「再一次」
オバサ僕ヘゎ巡ベ合よ前ズ 至才回到我們相遇之前
𣟕ウサ欲ウゆ わゲシアモス痛ノゾスゆろヘ 這樣的話就不會有痛苦了
NewS - Pain
-----------------------------------------------------------------
明明是同類
為什麼 無法了解人的想法..
為什麼 無法感受 人的痛楚
明明活在同一個地球上..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這麼遠
明明在同一個年代..
為什麼 沒法找到 能溝通的知心..
朋友 只有一個「月」字是不可能成立的..
單方面的感覺
是無法與對方成為朋友的..
但與其 努力去找尋另一個 然後被傷害
我寧可 一個..
反正 我說是月ma..
只有單面一個''
----------------------------------------
我喜歡自學 喜歡學很多東西..
喜歡好像懂很多東西..
只是因為...
我討厭 自己無知
討厭 要別人去教..
因為 別人 是不會願意 全心的去教你..
與其 受人 白眼
與其 當沒有別人時 當不知所措
不如 自己 用雙倍的努力和時間 ..
學會 只依靠自己..
那樣
失去誰 都不會再驚慌了
在別人 稱讚的時候...
就是我去忘記..
當初一無所有 一無所知 失敗的時候
所有的痛苦的時候了
成功了 便不會再提起..
也不會謙虛..
因為 ..
我的確花了不比人少的時間和努力
走了很多 遠路 才到了這一步..
我不成功..
但我現在所有的
並不是別人給我的..
未來..
我希望能只依靠著自己..
然後 找到值得再讓我疼愛的人 被他們依靠著
不再 拿家的一分一毫..
用我自己 的努力給家中的人 幸福..
這是我的目標..
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所以 ..
我真的很討厭 別人 什麼都沒做去問 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