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CHI 終於真的回來了..
之前回來了...還是有一種不實在的感覺//
2007 年實在太好了
2年不見 ... 還是讓他們2人 回來了..
不能歸隊 也可以 常常見到 RYO 了吧 ?
抱歉我無視了 草野=3=''
草野君 ~ 也謝謝你回來啦 哈哈 ~ 你現在還愛 KAME 嗎 哈哈
太好了... JOHHNY 君 你還算不賴 ~!!! 他們會好努力好努力的工作
然後能讓他回到 隊伍中MA...
在我還沒認識 UCHI 時 他已經不在了
這次要好好的認識一下 ''
JOHHNY 的大家 ~ 都要好好加油 千萬別輸給喜老頭 ~~~~~~~~
別做錯事 了野 >~<~!"
=3= D 日劇真係好好睇
Y 呢幾 日都無野睇 ...
D 人係咪真係咁得閒
明明真係好好聽= = 都又話 做得差..又話抄..
重話 二宮無 貴氣 ?
真係 你做丫笨= =
二宮個套都超好睇..
翔少 =3= 滿帥的
二宮照舊傻得超可愛...
這個角色 很可愛=3=我很喜歡
加上和隊友 拍MA ~應該接下來都不錯
雖然這套我不知道故事內容啦
但女主角就= = 各花入各眼啦..
我在 奏多的電影中也是這個女主角..
另外一個女配角MA..
=3=在 小亮的戲看過
對於她長髮扮可愛有一點點 受不了..
但不要緊吧 我們 留心在 2位 男角身上...
看第一集就有這句 「
山田家規
看不起10圓的人
會被10圓硬幣嘲笑
不要借錢賒帳
因為我們還不起
也許天上會掉下錢來
所以走路時要向天上看 」
我翻看了幾次 然後倒地..
超好笑=3=
今次還是 JOHHNY 的天下=3=
連結衣那套也有 JOHHNY...
結衣的有 加藤
花樣的有 斗真 (大心)
偵探q 有 涼介 (小 心)
貴公子有 二宮和翔少 (中心)
還有 壽司王子 有 光一 和 笨MARU
還差這套沒看呢 ~@~@~ ''
有沒有我忘記了要看的=3=?
嘻 還是好好等待算了..
現在在翻看極道 2...
=3= 感覺跟以前看的不一樣..
唔知點解 覺得好似成套戲得jin 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首次把小龜給無視..
小池 那些更不用說= = ~''
jin 真的可愛到噴血...
怎麼以前都不覺得 隼人戲份這麼多
(明明是你 只看隼人)
呵 ~ 但隼人配龍還是太絕了..>3<
為什麼不可以出 極道 3..烻道4 烻道 5
全都是隼人與龍
(因為你家 jin 已經不像高中生啦 哈哈)
=3= 太可愛啦...
隼人隼人隼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