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來個P.S 致親愛的PANDA 妹 .. 哈哈 我終於發現你的留言 抱歉丫 有看啦有看啦
呵 謝謝你 常給我打氣 ~!! >3<'
今天還是身很 弄了一張 結衣
現在是我的桌面..
每次要溫電腦就是提不起勁...
看了本書很久還是沒有一句背到腦中
但我還是選擇 溫電腦= = !! 我不想再逃避它 ~~~
所以 ONONLINE 看 JIN 差差電 再溫好了
很想很想.... 6月 23 快D 到
一考完試 我要去 MK 買東西....
掃一點 JIN 的KT的東東..
休息幾天 ~ 就準備我可怕的暑期..
不過 有KT 陪著我 呵''
不會上街去=3= ~除了要上班..
我還是決定了上班 畢竟對現在的我而言
讀書 會考...和 金錢 就是最重要..
忍下去吧..''!!!!! 多苦也要工作 !!!~~~
其實很想很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要過這樣的生活 漫無目的 地 前進
累了也不能停步..
盲目地 溫書溫習又是溫習
到最後我會得到什麼?
不知道.. 只是知道 我這一刻不做
明天可能一無所有
我不希望有更可怕的未來..
但這一刻真的很難捱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