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5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三 |
 | |
| 紀寶熙是天使??? |
今曰在上學途中認識了一個瑪莉諾女孩子,由於我的樂於助人,因此結交了這位朋友.
雖然我們由開始到分開,也只是數分鐘的交談.不過這種感覺很好,令人很愉快~

在放學的途中遇上了何禮怡,真是很高興.
中午的lunch 是B餐,果然B餐相比於A餐,味道好得多了~第一個在安柱中學認識的朋友----黃嘉雯.
也許我們不是同一班的關係因此聯絡少了,有時見到面也有點陌生.

紀寶熙見到我時,終於沒有罵我了,而我也不用逃避他了.他說:魔鬼~天使現在來拯救你啦~!
我是由天堂來拯救你的哦~
真可笑哦~竟說他是天使,而我........變成了魔鬼.

英文上了MMLC綠音了,那個黃諾熙真活該,偷聽我的錄音功課,還把音量調到最大~結果當然有啦~
因為我的聲音也挺嚮亮的哦~
他竟幫我起了一個花名----高音怪 =.="
明天放學後會有生日會.
|
| 刊登時間︰2005-10-12 04: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5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二 |
 | |
重陽節  |
今日是重陽節,是難得的一天假期~
今早陽光燦爛,早上7點多已起身了,在陽光下深呼吸,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MISS MAN打了電話給我,她現在還在休息中,未開始回基福工作.
希望她快點康復吧~
|
| 刊登時間︰2005-10-11 02: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