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了,,,真的笨了,,
真的很想問候妳呀=v=" 想上前送妳行一段路,, 怕妳會跌到喔-0-",, 心痛得很,,希望妳不要生病呀,,, ut快到,,,要溫書呀-v-" 加油呀妳-0-",,,
甘日沒了妳-v-" 真的沒了光彩-v-" 很想妳快點好返^v^"" 在家中,,真的很無聊尼*v*,, 看到妳還去補習-v-" 辛苦尼,,, 別要勉強去做事住,,, 待自己好返才努力喔,,, 現在妳要做的,,, 是休息,,,,休息,,,,再休息,,,
永遠支持妳呀^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