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也有這個月的終結,,, 下個月也就是終結的開始,,, 如果時間能夠停在某時某刻,,, 人的心不變,,,,你說多麼好,,, 人為何要進步,,,為何要前進,,, 停左這裡想,,,停左那裡想,,,, 結果也是這樣,,, 可是,,,人也是善變的動物,,, 但也有些人為了堅持而努力,,, 但努力過後,,也最終要放棄,,
其實我都唔明自己打咩=v=" 總之一句,,, 其實傷心都不過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