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呀甘日-0-""無咩野講TIM,,haa,,
無無聊聊過了1日了,,,近排覺得自己好眼訓-0-"
不知是心不睡,,,還是身不睡,,
總之好眼訓-0-"(其實我都唔知自己打咩,,)
〔閉上眼就看見妳的側臉 這感覺像你還靠在我肩 沿著你眉間 輕撫憂鬱的眼 讓失眠的我守在你的夢裡面〕
{想聽見你的呼吸在耳邊 這音樂能平靜我的一切 明天再遙遠 不過是訓練 訓練多疼你一點 }
懶鬼-0-"唔想打甘多字了 臀部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