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一次的......責任,要去那個我不想踏進的地方.
當然, 和往年一樣又是大受打擊
這次我的回應卻是啞口無言.
事實上,哪一次不是這樣.
只不過,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麻目,我始終還是人.
只能說世上好人多,可願意幫人的又有几個.
難道拔刀相助真這麼難,還是....
算了,這也是人之常情吧! 畢竟人的自我保護意識太強.
可能過了明年就可以解脫, 可.....事實真如我所想?
還是明年會是更難的一年.
要在明年放棄嗎?
會是這樣嗎?
真要單獨就位嗎?
who will konw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