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一半,怎知hkice那邊打電話來.
叫我明天12.00上去灣仔.
我想可能是我那次的interview ok了.
所以叫我上去安排上班的事吧!可是不知怎的有點擔心.
一:是因為salary方面的事.
二:是不知怎麼和現在的經理交代.
其實問我自己,我應該是想做hkice那份.
可又不知那麼的詳情是做什麼的.
我這個人還真怪,老是喜歡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明天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可是我自己還是忍不住去想.
正系啊x整餅.無個樣整個樣
距離eng oral剩下十几天而已了.
我要為這次的oral做好準備,因為這對上中六的影響可不輕.
所以我有兩個plan.
plan A:
從11號(星期一)開始一天耍背10個eng單詞,和看二篇eng文章.
plan B:
如果太累,就把plan a減半
雖然不知這個plan有沒有用,可是我一定要堅持.
因為英文能帶給我很大的成就.
若儀,要加油啊!
今天我知道一個曾經like過我的男仔,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我沒有不開心,反而是很開心他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
我想可能是我對他沒有那種感覺,所以沒什麼特別的傷感.
可是對另一個就......
不知為什麼明明知道沒可能,而且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而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