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6 月 6 日 星期三  |
| unhappy的工作,happy的相遇 |
分類: 未分類 |
開始工作第二天,還是不開心.
也不知道自己在介意什麼,是介意別人看我的眼光.
還是我自己要求太高.還是我根本無心工作.還是.......
明天就耍考oral了,是有點緊張,可是冷靜下來又好像沒什麼好緊張,
也不知自己緊張個屁
不過也有很開心的事,和小學的一個同學聯絡上了.
他還一下子說猜出我是誰 想起小學一起上課的日子可真懷念.
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分享年少的心事....
再加上正在聽today.以前的事更歷歷在目.
今年過年一定要回去聚聚.
可,我想那時的人己已經面目全非(這個形容詞好像有點過份)
|
2007 年 6 月 4 日 星期一  |
新開始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第一天去上班,有開心也有不開心.開心的是我找到工作了.
不開心的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過還好有個知己在和我聊天中.
聊到了和何的事,其實都這麼多天了,也沒有什麼了.
根本就沒有生氣那回事,只是大家都是在為面子而鬥氣.
就像一個朋友說的我們真的很幼稚,聽na說她和我一樣都在等誰先開口...
這樣下去大家心中都會不開心.
我不想在13號那天還是一樣.畢竟是一生人一次的畢業餐,我想她也是這樣想吧!
還是約出來吹吹水就算了.
本來就沒有什麼,只是兩個想法差不多的兩個人把這件事複雜化而已.
化解了之後會是個新開始嗎? |
2007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二  |
| 對自己的了解 |
分類: 未分類 |
我開始不了解自己,不知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之前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
可是事實告訴我不是.我對自己身邊發生的事,
無論是家里的還是朋友之間,我都不是個強者.
我很矛盾.我有時希望自己是個小孩,
一個不會長大,無優無慮的小朋友,
但我也很明白知道是不可能.
所以我一直想快點長大,可以有自己的生活,
可以幫助家庭,現在的我己經18了.
我很想長大,可是我做人和處理事的方式是那麼的幼稚,
不過回看自己我己不再小了.
家庭給我帶來很多煩惱,我只可以慢慢接受,
想辦法去解決.我無法想像還有多少事等著我,
只能見步行步.家庭的事讓我不相信愛情,
我不信愛情可以讓我改變,可能以後可以.但現在為止.......
一下子說了很多事,我心情好了很多,
今天又是個難眠的日子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