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Enjoy The Show`x)
你總是在遙遠的對岸
一個遠遠離開我的地方
用力呼喊 用力張望
盼望 你回首的目光
yeely
暱稱: 昕
性別: 女
地區: 深水步區
最新文章
2013-01-28
2012-01-06
攤開的手心,才能掌握幸...
2011-08-31
2011-07-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147)
日記 (144)
小作 (4)
音樂 (4)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7
留言總數: 5007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8789
2010 年 11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請放下` 分類: 日記

傻孩子,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

傻孩子,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
傻孩子,有些人、有些事、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

我來給你做個試驗:
你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你燙到手的時候是馬上鬆手了嗎?
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
那些.都已是記憶.
缺失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無法面對.

傻孩子.
你無法輕易忘記放棄.是因為你付出過.
付出了.他就會像柱子一樣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記.那只會讓你更痛苦.
繞開這個柱子.尋找未來的幸福生活吧.
那裡.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
開始新的習慣吧.
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
習慣.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行走.
習慣.走過熟悉的路.面對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麼.就勇敢面對.現實.
現實是.一切.畫上了句點.

傻孩子.
勇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吧.
這個悲傷軟弱滿面憔悴的自己.
這也是你.成長中的你. ,
這個你.正在逐漸死去.
新的你.即將重生.
尋你的路.你的未來.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長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個人.

傻孩子.
好.好.盡情發洩吧.
剝開自己的心.用文字.用聲音.用所有能發洩的方式.
洩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實微不足道.
還有那麼多人關心著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並不孤獨.
正是這樣的失去.讓你看清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傻孩子. ,
別哭.別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過去塵封吧.別委屈.別不甘心.別不接受.
開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見新的風景.新的際遇.
做你該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著你完成呢.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顏色.暫時寧靜.
別沉淪在這片寧靜裡.那會毀掉你.
你要明白.雖然殘忍.但這個決定.足夠正確.
現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為了你的理想.你必須學會適時放棄.
給對方最好的關懷.就是.變的更好.更強大.更幸福.

現在我對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無所謂、你不在乎,你不珍惜。
當某天,你被傷害,想起我。你就會明白了。

好好的對待對方是最好的,以後的時間是很長的,既然緣分讓你們相交,記得珍惜。
送給還在堅持的人們,
有時候放手了, ,
可能你就輕鬆一些了。
記得要讓自己高興。

 






訪客留言 (返回 yeely 的日誌)


flora_lauk 於 2010-11-06 06:54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smAIcky 於 2010-11-06 05:53 PM 發表:
Cm`
G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kki_LoLo 於 2010-11-06 05:3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oanna95231 於 2010-11-06 05:0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heielaine 於 2010-11-06 02:17 PM 發表: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mi9734 於 2010-11-06 02:10 PM 發表:
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mmy9746 於 2010-11-06 01:48 PM 發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