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愛好者•∴°★
*怎麼說忘就忘記 這甜蜜的過去 不想再為了你傷心* *~承諾變悲哀 悲哀因我被愛 悲哀是你因為你不在*~ ★~我好想抱著你訴苦 我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朝著幸福走去 像戀人般的簡單甜蜜★~ *愛情怎麼會讓每顆心都碎*
yenki226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好yeah~
我今日去左換智能身份證la~
好開心..
我記得上次換.好似係11歲ge時候~
見返以前果張身份證..
好似怪怪的..^^
去到ge時候....
好多人ar~
好彩我地有預約...
所以半小時到la..就ok~
香港政府ge效率都算唔錯la~
過得去....
今日好熱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