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星期一) 晴天
應該已經有兩年定三年無上過Qooza了吧......haha,不變的板面...一同樣的格式=)對我黎講再次上番qooza.睇都算是一種奇蹟吧?=]
舊時的往事都已被那時的我刪去了一大節了吧......三年前的我由現在的我來說只是一個唔識珍惜或一點也不成熟的一個笨小孩~
我是怎樣從舊時變成現在的我吧~~~~~?每段感情的失去?還是成長的必經?我想這兩這是有關係。。。但未必是直接令的成長的原因吧~~~
三年多的自己握碎自己最珍惜的一段感情。。之後一直以為很多事時間過了~後悔亦會隨即減少吧。。可是每當人們問起時我總把一些大話
串連成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而去染色遮掩吧~我。。。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大話精吧~所以我也是一個膽小鬼吧~總是逃避過去的問題~便以為過
去了吧~嘻嘻.......
人大了感覺自己什麼都不再重要了吧。。每天工作11小時。休息的總是用手機把自己一步一步弄壞。放工時總是飲酒把自身變成攰攰的。
令自己睡眠時沒有亂想的餘地吧。不知不覺變得少說話給人感覺完全不同了。有時我不是不想對上談話的內容吧。。而是內容覺是一些和
我不合~我在工作其他人總是那些讀書考試的。。把我完完全全疏得遠遠的吧~~有點責備從前的自己很多很多的事。從中三起我便一直一直
的想回到從前了~同時把自己變成一個無慾無求的一個人。
就算是期待或想象一件事情的發生。但最後亦是失望收場。。。這樣只會令我變得一次比一次盲目。。直到現在期待什麼興奮什麼只是虛無
的才是現實吧。。。什麼承諾什麼約定那只是把我騙入那些短暫快樂。過後只是一次比一次的失望~~~就是這樣的感覺令我不再想麻煩想著
平平淡淡的過著。。不再期待什麼亂估什麼吧。令自己變得更簡單~~
三年裡途到的。做過的。經歷著的一直把我打磨一塊無趣而圓滑的石頭吧。回憶冰遠都在。看的是吸收~把自己成為更堅強更成熟的人~或是
停留原地~把自己一直一直墜落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