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真係好掛住你"你知嗎? lunch見到你番"真的很開心喔" 但...點解你今日對我這麼冷淡?! 連一眼都冇望過我" 你不再喜歡我了嗎?! 定還是你一直只當我係朋友?! 但點解你又要對我這麼好?! 可以比個答案我嗎?!
如你不是喜歡我" 請你不要給我希望" 我是一個玩不起的人" 你會看到嗎?
禾艾梨" 梨知嗎"?
你中意我? 不會是吧!! 怎可能會呢" 我一定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