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信星座 我不相信自己。
其實整天在看自己今天運勢如何
明天幸運物是什麽的人
都好不自信
她想活得更好
她想得到更多愛
我不喜歡和天蝎交往
和自己相同星座的人
都有些像
我害怕被看透
害怕承受相同的方法
真的很不自然
我有時很多話講有時不想說話
她說 內心靜謐的人都不想說話
我吵的時候內心都很浮躁
我希望以後都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
其實每次所謂的放手 是真的不愛了還是得不到裝不稀罕的
我好想自己安靜地走這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