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5 月 2 日 星期一  |
| 自己一個兒玩的黃奕斯。 |
分類: 未分類 |
明天就上學了 沒錯 功課還是在等著我
六月八就期末考了 終於快告別初中了
初中不好玩啦。其實一直都在適應這個城市
背負著艱巨與難耐 又剛好碰上成長期
就是那種需要明白人情世故卻不需太現實的階段。
回去找從小就一起玩的朋友
讓我想逃
我一直都是在讓我不開心又壓力的事物面前選擇逃避
區域的疆界是鴻溝 下個雨出個太陽只會越來越深
我們再也不能相處下去
拍下最後一張大合照
我很開心也很難過結束這曾經美好如今醜陋的友誼。
但願以後在望著你們的面孔時
只記得小時候的花兒。
怎麼說呢
還有一個月就考試了
有足夠的原因放棄這個最後衝刺時期
也有足夠原因去努力
至少 讀書是爲了讓我活得像個人樣。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