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評論呢一年...
本應是好好的
不是嗎?
怎麼越來越難過了...
選科,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要煩
我真的累了...
-----------------------------------------------------------------------------------------------------------
我真的不想再煩你的事了
別經常出現在我面前
裝可憐
又或是借助其他人的口來博取同情
也不要再煩ruby了
你嫌她要煩的事不多嗎...?
討厭你的謊話
一開始我們還天真的相信你...
換來的竟是沉重的代價
想跟我們和好?
拜託有一點的誠意
不要再下午說我們"傻瓜"
晚上打電話來道歉
你這樣打過來
你應該預計到會被我罵了
第2天
我身邊的人也知道我罵了你
我們和你之間的事
其他人怎會知道那麼多.
你還不是要博取其他人的同情???
開始懷疑你的人格了
儘管我不應該這樣
你這種人是我的小學同學?
我寧願不承認`
現在道歉,似乎已經太遲了
有些事
已經挽不回了.
請不要再執著,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