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le we are postponing,
Time speeds by.......so seize the day
病了三天了,之前都不是那麼嚴重的
只是普通傷風了,但很辛苦的
今早起來就慘了
喉嚨又痕癢又痛到幾乎吞不到口水,失聲了
說不出話來,拚命的叫出口,可惜還是這樣
之後不斷咳嗽,咳,咳,咳,不過真的太好了,咳了以後說得出話來了
可能是由於病了的關係吧!整天都覺得眼很睏的,但為了要上課,逼自己清醒
坐我後面的同學說我說起話來很像沒有好氣的,那就當然了,喉嚨不適嘛!
在學校都在咳嗽,很怕會傳染到同學,但又不想帶口罩,所以只好不向同學那邊咳了
或者我真的很頑固吧,無論人家說什麼要我看醫生,吃藥的,也不聽的
因為不想看醫生,怕吃藥,所以寧願自己辛苦,都不要看醫生,吃藥
要我吃藥,不行,會辛苦到吞到喉嚨吐回出來的
所以,不了!!
下午,lunch後好了很多了,之後是英文連堂,悶到吖!上完兩堂英文還是要對她,為何今次的班主任不是mrs lau呢?
兩堂英文已夠難受了,今天的special Tuesday,我們班是dear time,即是put away everything and read,不是上課時間呢!
弄到不可看課外書籍,在看陳冠希第二次用英文的道歉,要聽和學習英文
同學們都不願意,但沒法子了,之後又要我們看south china morning post裡的young post,很不想看,但也是要看
就這樣過了1小時,終於自由了,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