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二  
 
          【  2008-02-26  】

While we are postponing,

Time speeds by.......so seize the day


病了三天了,之前都不是那麼嚴重的

只是普通傷風了,但很辛苦的

今早起來就慘了

喉嚨又痕癢又痛到幾乎吞不到口水,失聲了

說不出話來,拚命的叫出口,可惜還是這樣

之後不斷咳嗽,咳,咳,咳,不過真的太好了,咳了以後說得出話來了

可能是由於病了的關係吧!整天都覺得眼很睏的,但為了要上課,逼自己清醒

坐我後面的同學說我說起話來很像沒有好氣的,那就當然了,喉嚨不適嘛!

在學校都在咳嗽,很怕會傳染到同學,但又不想帶口罩,所以只好不向同學那邊咳了

或者我真的很頑固吧,無論人家說什麼要我看醫生,吃藥的,也不聽的

因為不想看醫生,怕吃藥,所以寧願自己辛苦,都不要看醫生,吃藥

要我吃藥,不行,會辛苦到吞到喉嚨吐回出來的

所以,不了!!

下午,lunch後好了很多了,之後是英文連堂,悶到吖!上完兩堂英文還是要對她,為何今次的班主任不是mrs lau呢?

兩堂英文已夠難受了,今天的special Tuesday,我們班是dear time,即是put away everything and read,不是上課時間呢!

弄到不可看課外書籍,在看陳冠希第二次用英文的道歉,要聽和學習英文

同學們都不願意,但沒法子了,之後又要我們看south china morning post裡的young post,很不想看,但也是要看

就這樣過了1小時,終於自由了,放學!

 

 
刊登時間:2008-02-26 04:3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