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一
|
|
【 2008-02-25 】 |
昨天真的太生氣了
在地鐵站足足等了一小時之久呢!
之後自己回家了,家姐說我不夠獨立,不一定沒有人陪就不去想去的地方吧!我也這樣想的
或者是我們的溝通問題吧!
與grace她們相約去西九龍中心,怎知就是沒有說到在哪兒等
打電話,沒有人聽
今天她們不敢對我說話,托阿雪問我
小息時,向我道歉,不過我是一個硬不起心腸的人,所以原諒了她們了
不過想起來,我也有不對吧!
下次不會這樣的了!
|
| 刊登時間:2008-02-25 12:2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21 | 222 | 223 | 224 | 225 | 226 | 227 | 228 | 229 | 230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