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失策,本以為一晚的時間足以令一條剛洗過還滴著水校裙變乾的
怎知今早身上卻排著一條因還濕漉漉而變得笨重的裙子短的那條,一早已扔了,所以只有這條,就只好怪自己不去買多一條了穿在身上,
太辛苦了,簡直是發冷到發抖同學見到這樣,對我說冷到入骨的話,小心以後會中風呀!會那麼誇張嗎
在我半信半疑中,她們提議找mrs lau對她說想換過另一條裙子
於是assembly結束便去了,豈知,那條裙子短到及膝也不夠,唉!算吧!
recess還要下去needlework room燙乾它,不乾,只好放學後才去拿回,更要洗乾淨穿著的那條
問同學是否要洗乾淨,過份的她們竟說明天拿回校,然後對老師說已洗好了,怎會有人知道未洗呢? 我說怎可這樣的?很壞呢!
今天是實習老師的第三次教我們班,她更是我們的師姐呢!特別有親切感的
很喜歡她,她上課很用心,看她便知她一定有備課了,而且她更查過我們每一個同學名字的意思,叫到我們名字時,更解釋給我們聽,真的很用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