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2 月 2 日 星期六
|
|
【 腸胃痛 】 |
今次是最後一篇
再沒誰人給動力令我打下去了
我個肚,痛到站不起來,起身動幾動,就痛到,咬牙切齒
媽媽要我去看醫生,但我不想去看呀
說忍一忍就沒事了
但,一共痛了4小時,開始也並不是太痛的,但越來到越痛,現在休息了那麼久,沒有那麼痛了
沒有胃口吃東西
他不想再聽我電話了,那麼這是最後一次
對不起!
|
| 刊登時間:2008-02-02 07:5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