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一  
 
          【  忙碌的一天  】

你們想我再打日記吧?

現在想想,不打就真的太可惜吧!

很像反應轉得太快吧?

談談今天吧!

真的不知學校是怎安排的,既然下午是教師發展日,那麼就應該放一天的假而不是半天了

一早很眼睏,很想躲在被窩裡,但卻不得不起來,今早真的太趕了,連吃早餐都差點來不及

家務未完全做好,披頭散髮的趕著出門口,更要一路走,一路做問卷

很趕,很趕,低著頭的走,同學遠遠等諸和看著我,到走了近了,對我說:還以為那不是你,

她們兩人都以為我剪了頭髮呢!其實並沒有,只是未束而已

很開心聽到她們說我不束頭髮原來很好看的,還叫我外出時都不要束頭髮

太誇獎了吧!

maths今天quiz呀,幸好都不是太難,應付到,只是還有些未完成便要停筆了,很可惜

難得要上學,那就應上整天嘛,弄到別人只可上半天的課,唉~chem堂都沒有了,已經失去了很多的chem堂了

回到家又是要做家務,為何新年一定要大掃除呢?人家已洗了很多東西,很累了,整個星期還做不完呢!

整個家,幾乎沒一處是未清潔過的,很恐怖吧!

這個新年,不可吃太多東西,要節制了,否則,很易變肥妹的,oh!我不要!

很想有個暖哄哄的新年,而不是這個冷冰冰的新年,因為我很怕冷的,去不到逛逛街

如果天氣快點兒回暖就好了!

好吧!今天就說到這裡算了

因為一會又要去清潔了,唉!煩!

 

 
刊登時間:2008-02-04 05:31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