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想我再打日記吧?
現在想想,不打就真的太可惜吧!
很像反應轉得太快吧?
談談今天吧!
真的不知學校是怎安排的,既然下午是教師發展日,那麼就應該放一天的假而不是半天了
一早很眼睏,很想躲在被窩裡,但卻不得不起來,今早真的太趕了,連吃早餐都差點來不及
家務未完全做好,披頭散髮的趕著出門口,更要一路走,一路做問卷
很趕,很趕,低著頭的走,同學遠遠等諸和看著我,到走了近了,對我說:還以為那不是你,
她們兩人都以為我剪了頭髮呢!其實並沒有,只是未束而已
很開心聽到她們說我不束頭髮原來很好看的,還叫我外出時都不要束頭髮
太誇獎了吧!
maths今天quiz呀,幸好都不是太難,應付到,只是還有些未完成便要停筆了,很可惜
難得要上學,那就應上整天嘛,弄到別人只可上半天的課,唉~chem堂都沒有了,已經失去了很多的chem堂了
回到家又是要做家務,為何新年一定要大掃除呢?人家已洗了很多東西,很累了,整個星期還做不完呢!
整個家,幾乎沒一處是未清潔過的,很恐怖吧!
這個新年,不可吃太多東西,要節制了,否則,很易變肥妹的,oh!我不要!
很想有個暖哄哄的新年,而不是這個冷冰冰的新年,因為我很怕冷的,去不到逛逛街
如果天氣快點兒回暖就好了!
好吧!今天就說到這裡算了
因為一會又要去清潔了,唉!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