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二
|
|
【 壓力 】 |
同學們就是在吵鬧,有笑的,有說話聲的,更有大叫的
怎成一個學習的班房呢?
想聽書,卻聽不到
煩厭的一天
測驗到了,她們不緊張的嗎?
所謂: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不知怎的,現在只是term test而已,她已感到很緊張
一鼓壓力直逼在身
怎麼辦??
不可以這樣的
她知道越緊張,只會令弄巧成拙的
無論如果都要加油,努力呀!
|
| 刊登時間:2007-10-30 12:2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1 | 302 | 303 | 304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