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日
|
|
【 時間... 】 |
時間不夠了,怎麼辦
沒有時間溫習了,一日根本就不夠用的,
忙忙忙,整天就是有很多東西要做
一天不夠用,第二天更加不夠用,天天都不夠
如果有用不盡的時間就好了
最重要的,是把握時間,但做得到嗎?
|
| 刊登時間:2007-10-28 12:5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3 | 304 | 305 | 306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