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三
|
|
【 明天 】 |
明天終於去游泳池了,參加學校的水運會
是一定要出席的那種呢!否則當缺席論,
終於不用擔心應怎樣去那泳池了,因為有同學與她一起去的
但是那同學是prefect,她要早去,所以她也要早去,7時就要約好一起等小巴了
但也是擔心她懂得在那兒下車嗎?............
明天,一定要早去的,否則green house和red house之間的座位給別人捷足先登,她們一班好友就不能坐在一起了
不能一起吃東西,不能一起聊天,可很悶的呢!
所以加油!!!一定要比別人早一步的!!!!!!
今年的水運會,沒有她的份兒,因為她沒有報名參賽,就算報了,也一定會輸的,
因為.........她不懂得游泳,看怕一下水就浸水了,都是離開比較安全的!!!!!
閃人.....
|
| 刊登時間:2007-10-17 06:00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3 | 314 | 315 | 316 | 317 | 318 | 319 | 320 | 321 | 322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