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三  
 
          【  明天  】

明天終於去游泳池了,參加學校的水運會

是一定要出席的那種呢!否則當缺席論,

終於不用擔心應怎樣去那泳池了,因為有同學與她一起去的

但是那同學是prefect,她要早去,所以她也要早去,7時就要約好一起等小巴了

但也是擔心她懂得在那兒下車嗎?............

明天,一定要早去的,否則green house和red house之間的座位給別人捷足先登,她們一班好友就不能坐在一起了

不能一起吃東西,不能一起聊天,可很悶的呢!

所以加油!!!一定要比別人早一步的!!!!!!

今年的水運會,沒有她的份兒,因為她沒有報名參賽,就算報了,也一定會輸的,

因為.........她不懂得游泳,看怕一下水就浸水了,都是離開比較安全的!!!!!

閃人.....

 

 
刊登時間:2007-10-17 06:00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