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三
|
|
【 付出,困難? 】 |
今天有中.英文默書,maths quiz,econ quiz
全無難度的靠著記憶做好了,不是因為那些默書,quiz容易,而是因為她的努力
這幾天以來她回到家,做好功課,做好家務就是在溫習,串串串,寫寫寫,一天的時間就是這樣的用了
算是浪費時間嗎?有意義的事沒有做到,就是做這些事兒
努力的確沒有白費到,終於得到了成果
看到其他同學就是'出貓',抄旁邊同學的答案,或是寫在細紙裡趁老師不知道的時間偷看
各式各樣的都有
這等行出真的不該呢!
為何不自己努力些溫習呢?
付出多少,將會收回多少,這樣的結果不是很好嗎?總比不勞而獲的更有成功感
她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回報多少不是問題,重點是付出
|
| 刊登時間:2007-10-24 04: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7 | 308 | 309 | 310 | 311 | 312 | 313 | 314 | 315 | 316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