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三  
 
          【  付出,困難?  】

今天有中.英文默書,maths quiz,econ quiz

全無難度的靠著記憶做好了,不是因為那些默書,quiz容易,而是因為她的努力

這幾天以來她回到家,做好功課,做好家務就是在溫習,串串串,寫寫寫,一天的時間就是這樣的用了

算是浪費時間嗎?有意義的事沒有做到,就是做這些事兒

努力的確沒有白費到,終於得到了成果

看到其他同學就是'出貓',抄旁邊同學的答案,或是寫在細紙裡趁老師不知道的時間偷看

各式各樣的都有

這等行出真的不該呢!

為何不自己努力些溫習呢?

付出多少,將會收回多少,這樣的結果不是很好嗎?總比不勞而獲的更有成功感

她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回報多少不是問題,重點是付出

 
刊登時間:2007-10-24 04:20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