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  辛苦過後  】

終於熬過這個測驗周了

可說是過得也頗辛苦的

平生第一次因為測驗而睡眠不夠

每天只睡了6小時,算起來即是一星期五日要睡40小時,但現在只睡了30小時,失去了10小時的睡眠時間

今天開始莧不用再過這樣的生涯了

實在是可喜可賀

暫時已派發了中,英,數,chem,econ的試卷,都是平平的,

但出奇意料的,maths,chem都考得不錯,成績也算高吧!

她有信心bio都考得不錯,因為做那份卷時只有小數的題目不懂得做而已

她完全沒有想過要讀理科,因為她自知不是那種材料

用平常心來應付測驗

看全年那科成績好就讀那科,即是文或理科的

這也有好處的,不用因為執著於想讀那科就專攻那科而忽略了其他科目,以致其他成績不好,這個影響將會很大的

好了,不說這個,說別的

昨天上cookery lesson,焗沙爹串燒

真是氣死她了,都是因為她的partner,上次又是因為她

煮食,老師已說得一清二楚怎做的

過後她什麼都不知,她的partner怕切到手指,於是菜菜她就切她所有需要切的東西

另一工作就是另一partner負責醃肉,但她就她像什麼都不知的,原地站著

要她提才知道

到要串起肉和菜類時,串到最後,她不夠肉,菜菜還再串著,沒有空

又是站在原地手拿竹籤,只是一味問菜菜怎麼辦

她冒說過很多次去問其他組有沒有肉餘下,不肯去問,最後她就問miss hung怎麼辦

好了,這不算,最氣人的,是已說過叫她放多一盆清水洗多一次用具,水倒了,過後問菜菜要什麼事

或者她自問自己不笨,聽力又沒有問題,但問題就出了一堆

這個partner,不想與她合作了,但沒法子

她了,也打了很長的一篇日記,最後要說的,就是測驗過後,今天就會與妹妹出外逛街買東西,她妹妹還要去剪頭髮,還要她陪伴,真煩的

至於anita,與她鬧反了,沒有再理會她

今天anita,grace她們一等人去了唱K了,她就沒有去到

熬了這麼多天,今天,終於感到很不舒服,看來又要病倒了,不過幸好不用在測驗周病倒的

 
刊登時間:2007-11-10 11:30 A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