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過這個測驗周了
可說是過得也頗辛苦的
平生第一次因為測驗而睡眠不夠
每天只睡了6小時,算起來即是一星期五日要睡40小時,但現在只睡了30小時,失去了10小時的睡眠時間
今天開始莧不用再過這樣的生涯了
實在是可喜可賀
暫時已派發了中,英,數,chem,econ的試卷,都是平平的,
但出奇意料的,maths,chem都考得不錯,成績也算高吧!
她有信心bio都考得不錯,因為做那份卷時只有小數的題目不懂得做而已
她完全沒有想過要讀理科,因為她自知不是那種材料
用平常心來應付測驗
看全年那科成績好就讀那科,即是文或理科的
這也有好處的,不用因為執著於想讀那科就專攻那科而忽略了其他科目,以致其他成績不好,這個影響將會很大的
好了,不說這個,說別的
昨天上cookery lesson,焗沙爹串燒
真是氣死她了,都是因為她的partner,上次又是因為她
煮食,老師已說得一清二楚怎做的
過後她什麼都不知,她的partner怕切到手指,於是菜菜她就切她所有需要切的東西
另一工作就是另一partner負責醃肉,但她就她像什麼都不知的,原地站著
要她提才知道
到要串起肉和菜類時,串到最後,她不夠肉,菜菜還再串著,沒有空
又是站在原地手拿竹籤,只是一味問菜菜怎麼辦
她冒說過很多次去問其他組有沒有肉餘下,不肯去問,最後她就問miss hung怎麼辦
好了,這不算,最氣人的,是已說過叫她放多一盆清水洗多一次用具,水倒了,過後問菜菜要什麼事
或者她自問自己不笨,聽力又沒有問題,但問題就出了一堆
這個partner,不想與她合作了,但沒法子
她了,也打了很長的一篇日記,最後要說的,就是測驗過後,今天就會與妹妹出外逛街買東西,她妹妹還要去剪頭髮,還要她陪伴,真煩的
至於anita,與她鬧反了,沒有再理會她
今天anita,grace她們一等人去了唱K了,她就沒有去到
熬了這麼多天,今天,終於感到很不舒服,看來又要病倒了,不過幸好不用在測驗周病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