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uary 2015 ›»SMTWTFS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www.blogdeco.jp
過了2個多禮拜了~
縫針的傷口終于不疼了~~淚牛
腰腿也沒有以前那麽痛了 現在晚上睡覺翻身什麽的都比以前好多了~開心~~
寶寶很調皮= = 半夜完全處於吃了拉 拉了吃的循環狀態OTL 白天則呼呼大睡=-=怎麽弄他都不醒囧
而且那孩子很能拉啊!!!!!![回音
PS :LG 用了我買的劣質柔化劑把頭髮弄沒了OTL 現在是小光頭拉 哈哈哈[喂
2010年4月21日 凌晨1点40分
我的宝宝降生了
此时觉得无比幸福 也很开心
之前从8点开始阵痛 痛了5个小时 死的心都有了(我就是超级怕疼OTL
1点进的产房 40分产下了一个男宝宝~~
今天是5月3日了 已经过了将近2个礼拜了
每次看到宝宝就觉得很开心
本以为已经得到的幸福 其实也不是这么回事
我只不过是把每个女人应该走过的路提前走过罢了
早上做了个梦...
梦到去公用厕所wc 结果全是粑粑=-=
后来来了个管理员冲水把粑粑都冲过来了 otl
醒来后勉强起身去上了下厕所 准备接着睡觉
一躺下就觉得有什么留下来了 立马冲去厕所
貌似是见红...不过颜色很浅....
宝宝要出世了吧~
电脑白白otl 一会去医院了 希望ta健康的来到这个世界~~
好紧张....////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