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了好幾天的雪~空調箱的雪都積到10公分了!!

聖誕節媽媽送的巧克力~~好久么吃巧克力了OTL~~

然後是在TB上買的小蛋糕機~~超萌啊!>W<!!
經過無數次努力終於做出了鬆軟(?)的小蛋糕!!~~~~



還有燒烤機~~有2個烤盤 可以做小丸子~~
小丸子很容易成型呢!!!熱的時候外皮是脆脆的~不過過一會就軟了OTL



貨到當天晚上和LG一起吃燒烤~~不過這個機器有自動斷電功能- -,,,,太熱了就自己歇一會再加熱= =
吃烤肉...實在是...有點慢....OTL~~


還有DIY布丁~~巧克力布丁~

爲了配合食物= =把大山君送的小旗子掛起來了~XD超有氣氛!!

接著丟點圖~~
中間的背景和前面的蝴蝶不是我畫的~(懶得抓圖 直接貼完整的OTL)

最右邊前面的小花朵不是我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