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天是12月25日~也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
不知大家有否收到聖誕老人的聖誕禮物?
聽說只有乖的孩子才能得到喔,我明顯不是乖的小孩,所以每年也沒收到呢>"<
今天原本想跟朋友出外玩,但不知是小說的力量還是寫作的力量令我改變了主意~
留在裡發呆的渡過...
Anyway,留在家裡看看小說,寫寫文章也是件賞心悅目的事,所以我並沒後悔的阿^^
不知各位在這天做了些什麼呢?!
每想到放假後便要考試未免有點沮喪,
所以希望這幾天能拋開考試,好好的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忽然好想回廈門看看表弟霖霖,但可惜要等到明年暑假才能看他喔>"<
其實這階段可算是最輕鬆的時候,過了這幾天可要努力,哎唷~我又想掃興的事了...
好了,在這我再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聖誕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