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神奇地,9點就起床了~
因為前幾天已約了華相公去吃早餐,所以一起床就打電話給她啦~
換好衣服後就去跟華相公會合啦^^
說起來好笑,我在買了所選的早餐後,就去拿到座位那裡啦~
怎料...不知是我剛起不久力氣少,還是那食物盤太重的關係...
我竟然將那汽水倒進了載食物的盤中...真是阿~!
(哈哈,以上廢話)
吃好早餐後,就跟華相公去行街摟,邊行邊聊,快活逍遙^^!
買了好些東西,咱們就去吃午餐啦,吃好不久就回家囉~
今天舅舅和燕阿姨遠道從廈門來喔~
舅還答應送我MP3!嘿嘿嘿~!
阿姨還給了我一封大紅包!太好了~^﹏^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