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月日已有狂風暴雨出現囉,所以我也留在家對著我的好朋友---電腦~!
聽說中秋節前後有這樣的情況也是十年只一次,今年可算難忘喔~!
-----------------------------------------------------------------------------------------------end>>>
在某某網頁找到的...好像是自己製作的,拿來貼不好意思>﹏<
也祝大家:「人月兩團圓!」

以上都是日本的月餅點心喔^﹏^
好精美呢~!看到也捨不得吃 > <
但...我覺得傳統月餅才是最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