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開學的日子都蠻無聊,今天當然不例外了~!
差不多每一個老師都要先說說上課的東東西西,個個如是,簡直悶到...要吐~!
不過,那數學老師很好笑,我們一分鐘要笑幾次,蠻好玩喔^^
今年咱們學校很多新來的老師,連我們班的班主任也是,有點難適應,不過相信很快會習慣...
回到家已挺累了,不知不覺地竟然躺在床睡著了,直至晚飯才醒過來~
每次睡過午覺不知為何也很頭暈,可能是不太習慣於下午睡覺,所以極少在下午睡,除非真的很累~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