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已經是暑假最後一個星期日,令人好捨不得哦>~<
而距離開學的日子也只剩3日,功課還沒完全妥當,有兩本功課還在同學那裡,真煩喔>"<
不過,,
其實開學也不錯的,
可見見同學仔,見見新老師,看看自己進哪班裡往~~
嘿嘿,還真矛盾呢~
-------------------------------------------------------------------------------end>>>
茶館聊記
今天幾乎沒往金迷那裡走,,
大概是弟常佔著電腦@?@
還有的,,
黃昏時分跟三蛋聊了一會,
知道了某些事,,
感覺酸溜溜的,不知怎說了...
+++++++++++++++++++++++++END***
女孩版愛德豆,笑暈了XD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