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說說我的無聊看法吧~! 人生可經歷的事超過天文數字,其中包含多種感覺~ 開心,痛苦,興奮,傷悲等等全不是人所能控制的... 然而我覺得人生的無奈比起種種痛苦更顯得悲哀... 其實這些都是命運,誰能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 大家要珍惜眼前人喔~! 貼我自己弄的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