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忘了寫哦...先補上...
約了敏到九龍城取回作業,見面後便同去kfc食些東西,還乖乖的在做功課,其間聊了很多東西喔~!
哲理阿,小說阿,台灣阿,歷史阿,歌手阿,家事阿,心事阿...幾乎無所不談哦~!
聊到深處,又見敏眼紅紅,我也是頭一次見她眼泛淚光,想哭似的...但最後因我沒極力阻止她哭,她反而平靜起來...
我又說說我這近子的事,一些煩惱事...我也激動起來喔,當然...我很快又鎮定下來^^
就這樣,我們在kfc裡聊至7點半,想起我出門時也只兩點多,呼~時間還過得真快呢...^﹏^"
唉...在聊的過程中,我提得最多應該是"人生的無奈"吧...
我們還約定了找一個機會在一個地方一起大哭呢...得要找個沒什麼人的地方了~!!!
----------------------------------------------------------------------------------------------->>>END
莉莎好細心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