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起的滋味果真不好受,但相信久了,也會習慣起來~!
已確定進了中班-d班,靜跟我一班,這樣可算最好了~
不過...敏就可憐哦,進了精英班,別以為讀精英班好好受,要令自己成績穩定,又要與同學明爭暗鬥,怕由精英班趺下來,老師又會比較嚴厲的對待你,總之就是壓力大,障礙多...慘!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已是中三生,想起剛上中學時,只不過是前一剎那的事。
而距離踏足社會又是近了一步...
-----------------------------------------------------------------------------------------------end>>>
介紹一個神奇測驗給大家,是測年齡的,超準的喔~!
一面讀一面做:
[1]首先,挑一個數位(0 -7)表示每個禮拜想出去走走的次數
[2]把這個數位乘上2
[3]然後加上5
[4]再乘以50
[5]如果你今年的生日已經過了,
把得到的數目加上1754,
如果還沒過,加1753
[6]最後一個步驟,用這個數目減去你出生的那一年
[7]現在你會有一個三位元數的數位
[8]第一個位數是你一開始選擇的數目(也就是每個星期你希望出去走走的次數)
接下來的二個的年齡 (可能會少左一歲ge !)
好強的算式阿,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