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較早睡了,一直睡到今天10點多,是"一直",中途沒有突然睡醒,好久沒試過睡得這麼好了^^"
剛睡醒的時候,琴行就打電話來說因時間編排出現問題而要改期在星期二補堂,這情況已不是第一次出現,我也不以為異~
說起學琴,我才上年12月開始學,算起來也沒一年的時間,其中波折重重,因為爸爸其實不大贊成,一來我們不是什麼富有家庭,二來家裡沒"琴"這個物體,不過每次還是媽媽說「又不是負擔不來,就學完這個月才說吧」才勉勉強強的混過去...
下午沒做什麼,只忽然想起了未看好的天龍八部,拿起便看,說起又是...不想起它時不在意,想起它時便沉下去了,本來只想著看一會,怎料...看完這一回來下一回,看完那一回再來一回...如此類推...金庸的力量蠻大阿••哈~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