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暑假的最後一天,唉...時間總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溜走> <
這令我想起古龍裡的一句話:
「時間過著過著,你會覺得它很慢,但當你回想起來,它卻快得令你吃驚。」
所以...珍惜光陰喔...!!!
今天早上9點就起了...開了電腦...阿~!我真不應該,作業還沒做完,還想著電腦...
唉唉,想起明天要六點起就想吐了...實在要命>"<晚上即使是9點去睡,也不能立即睡著,可憐~!
---------------------------------------------------------------------------------------------end>>>
我放棄貼海夢傾情了>"<
好像沒人看的...
自己又沒恆心...
又想以短篇訓練自己...
就這樣快定吧...
先寫短篇磨練...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