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在星空之下,愛德想和雲尼聊心事麼XD

呼~愛德豆會高過雲尼?! =D
嘩哇...好親暱的動作哦~萊的眼神還很帥,愛>3< 哈!莉莎槍不離身呢^﹏^
*o*莉莎臉紅喔,但這神情我好喜歡哩^^"
++++++++++++++++++++++++++++++++++++++++++++++END***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
真愛難找,如果你發現自己已找到了,請別放手,用心的珍惜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