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喜愛的中秋只剩一星期>﹏<!
說到中秋,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們那一班幾乎都約了出來一起玩~!
但是,我們是有家長陪同的喔~所以不能玩得太瘋和太危險~
雖然是這樣,但我們也玩得高興透了!跑跑跳跳,聊聊天,笑嘻嘻,簡直不知人間何世~!
但是...那也是我玩得最快樂的一個中秋了> <
不過,我也是十分的喜歡中秋的~!
喜歡中秋的月餅,中秋的月亮,中秋的燈籠,中秋的螢光捧,中秋的氣氛,等等的...
但說到我"最"喜歡的節日,當然是新年啦~!
因為可以有紅包嘛^^"
-----------------------------------------------------------------------------------------------***END


|